您好,欢迎访问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现在来报名 周六免费学驾驶 周日免费学电脑

2018-05-31 09:20:46 编辑:mawenying

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大力发展现代化职业教育要求,作为我国汽修职业教育军者的北方汽修职业学校在软硬件水平上做了强势提升,投入1.88亿元对各分校学员实践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了迎接广大新生的到来,北方汽修各学校现推出报名享7000元助学金,贫困学生凭证明享有国家助学基金;学习期间,在每周末都可免费培训驾驶、学电脑。学校特聘有经验的专业教师进行讲授,学员进校即签订就业协议,学员毕业后推荐工作,毕业帮扶创就业!机会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电话:400-678-8888。

1.jpg

来北方 免费学驾驶

2.jpg

来北方 免费学电脑

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二十多年的探索发展,二十多年的品牌!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始终坚持着“零起点教育”和“从业人员终身教育”的发展战略,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职业培训学校中的“清华、北大”。到目前为止以石家庄为中心,已经在全国开设广州、沈阳、西安、郑州、成都、长沙、武汉、兰州等十几所同等规模的分校。学校专业设置涵盖汽车电工、电喷、机修、电子、美容、营销、管理等完整的汽车培训网络体系。学校拥有专职教师3000余人,26位校长来自教学一线,懂技术、懂管理。以年均3万人的招生规模,累计为国家培训近40万汽修人才。

3.jpg

北方拥有前沿的实训设备供学员实践

 

无论你是否有基础,不管你的年龄是否合适,大量实训加上汽修一线的名师的指导旁观,让你能够不断在实践中学到真正的汽修本。汽修会不会,动手就知道,是否感兴趣,来了就知道。北方期待你的到来!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成安市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成安市职教中心地址:邯郸市成安县凤凰路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