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新征程 新思路 新担当

2018-09-07 10:34:07 编辑:sunxiaonan

  8月31日上午,职教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中层干部表态承诺会,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20180904165029502950.jpg

  精谋划,细分工。各主管副校长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精心谋划和部署,并将工作任务和目标明确具体到各科室。

  表决心,明斗志。各科室主任现场进行表态承诺。

  明思路,定目标。校长王建英明确指出本学期“三”字工作基调,即严、活、实;“九”字工作目标,即实现升学优、培训活、就业香。落实三项工作举措,一要有大局意识,全校上下一盘棋;二要对标定位,落实目标;三要高标准,严管理,促内涵。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中心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收心会,更是一次表态承诺会。新学期,新形象,新作为,职教中心全体教工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以务实敬业、激情拼搏的工作作风,汇聚发展正能量,强特色,创名校,谱写职教新篇章。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成安市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成安市职教中心地址:邯郸市成安县凤凰路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