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成安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让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

2018-09-07 10:35:12 编辑:sunxiaonan

  军训磨砺,一朝蜕变。8月29日上午,职教中心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队英姿飒爽地步入会场。随后方阵有序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振奋、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气势如虹。

20180904165029502950.jpg

  “同学们好!”“领导好!”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领导的检阅。

  特色汇报表演,交警指挥操、军体拳、感恩词、军歌大合唱把整个汇报会推向高潮。

  副校长王海泉宣布军训评比结果,并向达标班、标兵班、精神文明班颁奖。

  校长王建英总结致辞,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班主任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敢于吃苦、奋力拼博,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把此次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遵校规、守校纪,学知识,练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

  崭新的学习生活即将拉开帷幕,在职教中心这片沃土上,同学们的青春即将在这里绽放,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成安市职教中心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成安市职教中心地址:邯郸市成安县凤凰路89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